卡卡何时娶走梅西何时改名

‖巴萨‖all梅西‖all许昕‖孙朴‖麦宁‖仏英米英‖all藏剑‖独伊‖姬果希果‖all巴萨‖果厨伊厨英厨‖红蓝‖欢迎扩列‖

无风无月(all藏剑)(1)


【文笔渣,轻喷√】

【在极困状态下。】

【冷cp.】

1

    叶碎星做完日常,长舒了口气。

    现在时间是北京时间的4:10。

    他望着窗外墨蓝的天空,一种寂寞的感觉涌上心头。

    然而……

    “装逼失败,装逼失败,发生错乱,请侠士修补漏洞。”

    之后双眼一黑,叶碎星晕了过去。

    “****!”叶碎星一下子摔在一张桌子上,然后吃痛地捂住了腰,说出一句在全世界都通用的脏话,然而却被系统自动消音。

    “**?”叶碎星顿时顾不上腰间的疼,“***!”

    “请侠士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仍然是系统娘冷静的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

    “你6……”叶碎星默默吐槽着,摸着自己的老腰。

    “不敢当不敢当。”系统娘又继续说道。

    “……”

   叶碎星打算忘了这段诡异的经历,然后默默走出了这间看上去简陋不堪的小屋子。

    门口有一面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卵用的铜镜,从刚刚掉下来就一直懵逼的叶碎星立刻凑了过去……

    “卧槽!秦风二少!帅啊!”叶碎星站在铜镜外对自己花痴了一番,然后在系统的“请侠士开门,请侠士开门”的催促声中恋恋不舍地打开了门。

    “西湖藏剑…君子如风…嗯…逍遥此生…嗯…此生…”叶碎星走出门,看着外面富丽堂皇的藏剑山庄,本想吟诗几句,然而脑袋里仅存的几句诗也只是残缺不全的了。

   “逍遥此生君子意,一壶温酒向长空。”

   身后传来温润的男音,叶碎星好奇地回过头,发现是一位背着琴的小号…哦不,应该是初入江湖的侠士,正一脸笑意盈盈地望着他。

    叶碎星仔细打量他一番,发现他长得甚是好看,可看久了却又觉得有些熟悉之感,叶碎星想了好久都没想出来这股熟悉的感觉源自哪里,于是索性不想了,抬起头,却发现那个背着琴的人已经走到了他面前,俯下身来看着他的脸。

    “噫!”叶碎星立刻向后退几步,这诡异的身高差简直可怕,于是心里便愤愤不满了起来:都是人,怎么我就比他矮怎么多!

    “大侠,我初入江湖不久,可否拜你为师?”背着琴的人对他鞠了鞠躬,“在下长歌门越临昔。”

    半晌无语,越临昔抬起头来,他原以为是叶碎星不愿意,可马上他便发现似乎并不是这样,叶碎星一脸诡异(?)地望着天空,似乎在意淫什么奇怪的事情。

   于是他挑挑眉,轻轻敲了敲叶碎星的脑袋:“怎么样?想好了没有?”

    “诶哟!”叶碎星吃痛的一叫,“信不信我不收你了!?”

    “那我自当另寻他人。”越临昔看着好笑,决定逗弄一下这个师父。

    于是他转过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三。

    二。

    一……

    “诶诶诶你等等!”果不其然,叶碎星追了上来,“你看你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在这里也不是什么事儿,你叫我句师傅,我以后带着你,有肉吃,懂不?”叶碎星抬起手摸了摸越临昔的下巴,满脸得意的样子。

    越临昔看着心里好笑,又不敢发作,只得一个劲地说“好”。

    “嘿嘿,徒弟。”叶碎星勾上越临昔的脖子,艰难地支撑着身体(实际上是整个人倒在了越临昔身上这种事我怎么可能告诉你们),“你来藏剑山庄是迷路了吧,别担心,把你任务发给我看看,师傅带你做任务去~”

    越临昔勾勾唇角,打开任务栏,装作一副不懂地样子照着上面读:“让我去找那个什么韩…韩的。可我运了轻功走了好久都找不到他,怎么办?师傅,你带我去吧!”

    “好!”叶碎星应着,“徒弟你知道有个技能叫‘神行千里’吧,运了功,想象着长歌的模样,便能立即到达了。”

    “啊?”越临昔看似苦恼地摇摇头,“那…那是什么,我从未听说过这样的技能。”

    叶碎星运起神行,深吸了一口气,却猛然发现——自己根本没开长歌这个地图啊喂!怎么去得了啊!

    于是他尴尬地摸摸鼻子:“呃…那我们不走神行,咱们自己跨地图过去,但是路上挺凶险的,你小心点儿,跟紧了我。”

    “好。”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