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何时娶走梅西何时改名

‖巴萨‖all梅西‖all许昕‖孙朴‖麦宁‖仏英米英‖all藏剑‖独伊‖姬果希果‖all巴萨‖果厨伊厨英厨‖红蓝‖欢迎扩列‖

无风无月(all藏剑)(2)

2

    然后他们麻利地出了山庄,还在隔壁秀坊恋恋不舍地和秀娘们打了个招呼,才不情不愿地上了路。

    一路上风挺大的,叶碎星这个常年不出家门的宅男瞬间就被冻得晕晕乎乎的。

    “徒弟?”叶碎星裹紧了身上的衣服,望着依旧一副怡然自得,丝毫没有受到寒风侵袭的越临昔,自卑感油然而生。

    “师父如果你冷的话就把披风披上吧。”说着他便从一个包裹里掏出一件皱巴巴的灰色披风。

    叶碎星盯着它好久,最后颇为嫌弃地摇了摇头:“真丑!”

    越临昔斜视着他,把披风又收了回去,然后随口问道:“师父你知道长歌门怎么走么?”

    “不知道。”

    “……”越临昔定定地望着他。

    “我之前一直这样的,做个茶馆都迷路,不过后面路痴着路痴着就习惯了,靠直觉也能走到。”叶碎星摆摆手,又啃了一口刚刚随手在路边买的烧饼。

    越临昔生出一种挫败感,也许是第一次遇见这类极品,缓了许久,他才悠悠开口:“师父…您知道我们现在在哪儿么?”

     叶碎星停下嘴里的动作,看了看周围一片荒芜,思考片刻后郑重地回答道:“应该不在长歌。”

     越临昔叹了口气,拿出地图指着上面的标记:“咱们现在在扬州,小树林附近,这是在扬州北面,长歌门在南面!”

    叶碎星听得晕晕乎乎的,他向来不懂这些地理知识,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于是索性就点点头:“行行行,按你说的走!”

    越临昔有些恍惚,这到底是自己收了个徒弟呢还是撩了个师父?

    就这么慢悠悠地边看风景变走着,很快就到了中午。即使是在城郊,也老远都能闻到扬州城里酒楼的饭菜香,叶碎星不自觉就咽了咽口水。

    越临昔一脸警惕地望着他:“你今天吃了两只烧鸡三个比你脸还大的烧饼还有一包琥珀桃仁。”

    得了,连“师父”都免了。

    叶碎星有些委屈:“可我还是饿啊!”

    越临昔想都没想就摇摇头,抱起叶碎星运起轻功:“想都别想。”

    叶碎星被人抱在怀里,正欲挣扎,上头又传来越临昔响亮的声音:“想摔死就多动动。”

    叶碎星不满地大叫着:“我可是你师父,吃顿饭都不行了?”

    “不行。”

    “你还懂不懂尊师重道?!”叶碎星正欲发火。

    “不懂。”

    “我呸!”叶碎星向后一个翻身,迎风回浪倒退几步,在空中一个虎跑梦泉,本来想装个逼教训一下,然而——

    “趴!”

    越临昔急忙下去救人,心里暗暗庆幸还好自己没飞太高,然后戳了戳脸朝下的叶碎星。

    “没事儿吧?”

    “有事…我好像…毁容了…”叶碎星抓住来人的裤腿,心里悲伤逆流成河。

    “……”越临昔一时无言,“你还是躺着吧。”

    “诶诶诶你别走啊!!”叶碎星抬起头来,脸上被糊了一层泥和草的混合物,死死扯住越临昔的裤腿,“我说你师父都摔成这样了你就不知道安慰安慰他老人家么!怎么有你这样的徒弟呢!我看人家的徒弟都挺贴心一个啊…”

    槽点太多,越临昔一时间愣在原地,听着叶碎星的blablabla,确定了对方应该是没出什么事儿,心里暗舒了口气。

    诶不对等等我为什么要舒气!

    我应该很开心才对吧看着这个人掉下来!

     越临昔在脑内进行了一番纠结,而那边叶碎星絮絮叨叨扯了一堆还发现对方根本理都不理自己,气急败坏地运起功踹了他一脚直接把越临昔踹到了小池子里。

    随即对自己又是一番自恋:天惹噜我好帅啊要是搁现代一定是国足希望!

    越临昔那边心情可就不一样了,他挑挑眉心说着老子那么担心你你居然还把老子踹下来什么心态!?

    然后胡乱抹了把脸上的水,纵身一跃跳上来:“叶碎星,亏我刚刚还在心里担心你,你居然把我踹下来!”

    叶碎星没理他,自己一个人默默走近水池边洗了把脸,正当他对着池子里漾出的面容花痴时,突然后背一痛——

    “越临昔!!”叶碎星恨恨地盯着对方,“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原话奉还给你,师父~”

    越临昔看着对方和自己一样狼狈不堪的样子,心情大好,就坐在池子旁边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然后在林间找了些树枝生了堆火开始烤衣服。

    叶碎星本就冷得不行,这回又掉进了水里,这下子他全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子寒劲儿,于是也顾不得那么多,索性把衣服全脱干净拧干了水开始烤衣服。

    正巧十几尺处一位苍云骑马而过,见到这副扬州不由得哀叹:“世风日下啊!”

    叶碎星朝着那边望去,看见对方那张脸立刻兴奋地大叫了起来:“王八羔子!你怎么在这儿?”

以下是一些ps.

【今天凌晨是第一发,没想到居然有人看…】

【于是就把第二发贴上来了】

【第一发那里有些地方没交代清楚,我在这里做个补充:就是叶少爷是被系统玩弄♂然后穿越到了基三游戏世界发生众多不可描述事情的故事】

【cp大概有:歌藏,苍藏,花藏,明藏.无bg.可放心食用.】

【文笔渣,轻喷】

【对于任何剧情及cp上的不适请点x】

评论(4)

热度(14)